美術館介紹


土溝農村美術館

村是美術館,美術館是村!

簡介

對不起,慕名而來土溝的朋友們,如果你找不到土溝農村美術館的那個「館」對不起,因為事實上並沒有一「棟」美術館。

十年來,我們整治了土溝農村的閒置髒亂空間,思考農村新生活美學的概念,以農村居民生活環境為中心,再擴展關懷農田生產,一步一腳印,我們不被公部門的補助案框死,而隨時在尋找農村心生活的可能性。

土溝農村美術館是由這樣的概念產生,他不是一座館,而是一整個農村,他不是一個風景區,而是一個活生生的社區,他不是一個遊樂園,而是一個生產的農園。

所以朋友到了土溝,就是到了土溝農村美術館,展品隨著四季而換,村民都是解說服務志工,農田是畫布,農產品是藝術品,農民就是藝術家。

這樣的觀念也許有人也無法理解,來到土溝直問在那裡?館在那裡?
館在土溝人的生活裡。

2015土溝農村美術館> (展期:2015/10/03-2016/02/29)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今年的2017展覽時間需要門票嗎還是隨時都能參觀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