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

2015土溝農村美術館「村之屋當代藝術展」徵件邀展

2015土溝農村美術館「村之屋當代藝術展」徵件邀展

「村是美術館,美術館是村,房舍為展場,稻田為畫布,農民是藝術家,農產品是藝術品。」

一、展覽說明:
土溝農村美術館2015年度展覽的「村之屋當代藝術展」是年度重要展覽活動,以房舍為展場,建立當代藝術與農村互動之平台,以家屋展現當代藝術美學,邀請藝術家村內設展,體現新農村生活美學之價值。冀望在藝術與老屋的交會中,呈現一場「舊與新記憶與發生」的農村當代藝術展。

主辦單位:土溝農村文化營造協會-土溝農村美術館

二、展覽空間:土溝農村美術館範圍內之三合院、門程、磚牆、鐵皮屋等,預計空間共10處。(配合展場數量,主辦單位有權視情況增減開放參展名額)

三、展覽期間:2015年10月3日~2016年2月29日

四、展覽主題與材質:現有或新作品皆可,不限主題與材質。

五、展覽名額:10位藝術家(配合展場數量,主辦單位有權視情況增減開放參展名額)

六、作業流程:
(1)收件日期於2015年06月10日至2015年06月30日止,郵戳為憑。
(2)審核時間:2015年07月05日
(3)參展通知:2015年07月08日E-MAIL通知及美術館粉絲專頁公告
(4)佈展時間:2015年09月01日~2015年9月30日
(5)撤展時間:2016年03月01日~2016年03月15日

七、審查文件
(1)藝術家簡介(參照附件二)
(2)預計參展作品(參照附件三)
(3)預計展出方式與設備需求(參照附件四)
※以上資料請以A4直式10頁內(不限黑白彩色)左側裝訂一式一份,寄至:73144台南市後壁區 土溝里56-1號,收件人2015村之屋當代藝術展徵選小組收即可。藝術家繳交之審查文件,審查後文件不退還。

八、2015年村之屋當代藝術展合約書(詳附件一)

九、入選藝術作品確定參展,主辦單位將補貼作品保險、參展、交通、運輸等相關部分費用(視作品內容)
※本徵選活動若有調整內容,將以土溝農村美術館粉絲專業置頂文章公告為主。

連結為附件資料 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